啟發. 培育. 助長.

這是我們的香港,美麗繁榮但背後仍有家庭活在貧窮下, 每天仍有動物被遺棄,環境仍遭受破壞。

我們相信同情心可以改變未來,這是我們建立擇善坊的原 因。透過發,教育,助長,我們希望你也可以成為改變這 個未來的一份子。


我們是誰?

我們是一個可靠的慈善團體,支持互動和創新的網上慈善捐款活動。

我們的工作?

我們是香港首選的網上慈善平台,透過創新、互動、及可靠的網上平台,啟發和支持各界捐款予本地的慈善機構及培育下一代

何時成立

擇善坊於2010年在香港注冊成為非弁利慈善團體,所有捐款都可作扣稅申請。

成立原因?
因為我們關心香港,香港是我家。
A photo of our board of directors from left to right: Eugene Hsia, Cheryl Wilson, Sammy Fang and Rowena Hoy

董事會

跟我們的團隊會面

董事簡介

Rowena Hoy (主席)
母語為廣東話及英語的Rowena,有著超過二十年在公私營企業中多個界別工作的經驗。Rowena專於策略計劃、商業通訊和企業發展。於香港土生土長的Rowena,不但是位經常參與動物慈善活動的動物愛好者,亦熱衷於在自己的家園香港推廣社會責任。Rowena為能夠成為擇善坊的一分子感到自豪。
Sammy Fang
方智毅律師是歐華律師事務所中國區合規調查業務負責人。他的執業經驗涉及廣泛的行業和專業領域,如生命科學,技術,銀行和保險,消費和家庭用品,零售和時裝,製造業,FMC,以及酒店和休閒。他曾經處理過涉及多個司法轄區的危機、爭議和調查,包括中國、香港、澳大利亞和東南亞。自2008年,Sammy亦孜孜不倦地投身於DLA Piper的企業社會責任及公益項目。
Eugene Hsia
有著二十五年科技相關的環球經驗,Eugene曾在大型科技公司例如HP和IBM工作,更曾於Agilent Technology帶領一支來自全球各地的團隊。Eugene同時亦是一位企業家。二十七歲之齡,在美國矽谷成功出售他的初創企業。Eugene現正致力於全球各地投資及培育初創企業。Eugene相信他目前最有潛力的「初創企業」是他的三名小孩,所以他身體力行,給予兒童慈善團體及環境保護大量的支持。
Cheryl Wilson

Cheryl 在2010年毅然離開商業世界並成立了擇善坊。Cheryl被香港人的善心所感動,亦同時意識到嚴重的社會問題正在困擾著香港社會。於是, Cheryl 決定成立了擇善坊的互動捐贈平台,致力鼓勵大眾支持不同界別的慈善團體。

Cheryl以行政總裁身分,營運及管理擇善坊的日常事務,而其他董事則會在公餘時間提供專業協助。

看看我們怎樣另社會變得更美好